新闻中心
青春启航 未来可期 刑事司法系新生见面及专业介绍会
发布日期:2022-09-15 21:43    浏览量:[]

9月15日,为了帮助2022级新同学尽快熟悉学院环境,了解所学专业,刑事司法系在南校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刑事司法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谢萍、副主任包杨川以及各教研室主任、五中队全体师生通过在线视频的方式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包杨川主持。

会上,包杨川首先就刑事司法系历年专业设置概况、招生概况、深造渠道、学生就业质量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专业的发展、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及特色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专业认知教育。

最后,谢萍代表全系师生诚挚欢迎同学们成为新一届警院人,在致辞中,她引用朱熹的一段话,向同学表达了希望,她希望同学们能做到三到,即心到,眼到,口到,在学习生活中能够坚定理想,忠于信念,心志不可移,要善于观察,目光敏锐,敢于陈述,观点独到,充分把握学习时光,利用各种机会提升自己,要专注学业,善于思考,向着自己理想砥砺奋进。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