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刑事司法系组织召开刑事执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20:21    浏览量:[]

为准备迎接学院“双高”建设中期验收,加快推进刑事执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9月29日上午,刑事司法系组织召开刑事执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推进会。刑事司法系、司法信息管理系、侦查系部门负责人和相关教师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刑事司法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谢萍主持。

会上,谢萍首先传达了学院28日下午召开的诊断与改进复核准备暨“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内容和田亮书记“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多措并举”三点重要指示。

刑事执行教研室主任杨立军全面汇报目前项目任务进度、资金进度、标志性成果完成情况,各系部教学负责人、教研室任务承接人深刻分析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和工作打算,刑事司法系副主任包杨川归纳汇总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举措做了详细梳理和要求。

谢萍指出,此次推进会将大家关心和困惑的问题交流、碰撞、分析,目的都是为了加快推进专业群建设。刑事司法系作为牵头单位,将积极协调综合部门并向上级汇报,希望部门之间群策群力、紧密协作,以“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为契机,坚定“一往无前勇争先、撸起袖子加油干、只为成功找方法”的理想信念,为学院实现第三次跨越发展奋力前行!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