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大立深入刑事司法系召开 “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联系指导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16:5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学院关于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的部署要求,按照学院领导联系系(部)“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工作方案,10月26日下午,刑事司法系组织召开了“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联系指导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大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刑事司法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谢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厅专项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了学院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听取了刑事司法系专项活动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及发言,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张大立院长指出,刑事司法系要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抓手实在。特别要注重队伍建设,将纪律规矩一贯到底,为专项活动注入执行动能,确保专项活动与学院新区建设、双高建设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共促进。

一是进一步明确专项活动的指导思想。要加强思想认识,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聚焦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提升等关键环节,着力提升队伍素养,筑牢忠诚根基。二是进一步推进各项任务全面落实。要加强责任落实,明确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有解思维和目标导向,激发系部教职工内生动力,准确把握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切实把专项活动与日常理论学习、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有计划有步骤高效推进“双高”建设和教学诊改复核等各项重点工作。三是进一步深化专项活动质效。要严明工作纪律、狠抓工作实效,切实把上级部署落实好、把队伍动能转换好。加强统筹协调,做到管队伍与管业务相统一、抓活动与抓工作相融合,以工作实绩检验活动成效,为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