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大立深入刑事司法系党总支、总务处党支部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9 17:22    浏览量:[]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2022年11月1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大立深入刑事司法系党总支、总务处党支部开展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新时代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宣讲。会议由总务处党支部书记宋晓刚主持。

张大立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七个深刻把握”,“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广大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警院落地生根”等九个方面,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内涵和内在逻辑。

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总揽全局、气势恢宏,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激励全党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勇毅前行的进军号角。

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充分发挥模范表率、示范引领作用,扎实开展好“大学习”“大宣传”“大研讨”“大调研”“大发展”“大落实”活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刑事司法系党总支、总务处党支部全体教职员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