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源共享成果互惠 共谋院狱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1-06 14:20    浏览量:[]


为了更好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教兴国战略的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学院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根据学院与邑州监狱在2022年初签订的《理论与实务研究战略合作协作》,刑事司法系和科研处以“双高计划”为抓手,以合作课题为载体,开展实务合作,为监狱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1月5日,在刑事司法系会议室举行 了“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四川省邑州监狱2022年度合作课题结题会”,刑事司法系和科研处负责人代表校方出席了会议,邑州监狱领导代表合作方高度评价了两项结题成果。

邑州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尹显火感谢学院长期以来对监狱理论研究工作的大力支持。两项合作成果中,关于罪犯计分考核的研究,不仅帮助邑州监狱获得了省监狱局理论研究成果一等奖,重要的是提高了一线干警理论研究的基本能力;关于监狱企业文化建设,双方决定要在现有理论成果基础上,开展好成果转化工作,希望学院派出专家介入监狱企业文化的具体建设。最后,双方决定再接再厉,将目前已形成的良好合作态势延续下去,以合作课题的形式更好互通有无,促进双方资源共享、成果互惠,共谋高质量发展。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