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派遣教学团队参与我省监狱民警警务技能教官考核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9 16:36    浏览量:[]

应省监狱管理局邀请,4月17日-18日,刑事司法系派出4名专业骨干教师,组成教学组训专家服务团队,参加“四川省监狱人民警察警务技能教官考核评审”工作,协助监狱系统选拔战术技能优异且具备一定教学能力的优秀教官。

教学团队首先以《如何上好一堂课》为题,为参评的36名拟任教官和初级教官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教学讲座。“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省监狱局特聘教官包杨川老师在授课中,从“课前、课中、课后”三个教学环节,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引导大家设计教学内容、创设教学场景、组织教学环节,讲座氛围活跃。

随后,教学团队与省监狱管理局技能教练团队组成考评小组,分别开展了体能测试、教案准备、教学能力三个环节测试,重点测试了现场无生教学组训演示,并根据评审结果确认了拟任教官和初级教官的考核等级和成绩。

此次活动,既彰显了学院专业教学培养人才的优势,又显示了学院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还让我们看到了行业为提升民警队伍执法能力、技战术能力所作的不懈努力。专业与行业的优势互补,能更好地贯彻落实学院提出的“坚持把产教融合作为有效载体,持续服务中心大局,创新体制机制、强化科研培训、延伸服务广度”任务要求,进一步为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服务法治四川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