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际交流促发展 分享互鉴共提升——刑事司法系 学管教师队伍赴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4-01-02 12:52    浏览量:[]

为加强校际间的沟通与合作,推动我系学生管理工作提质增效,2023年12月28日上午,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刑事司法系副主任蒋波带领我系学管教师队伍一行7人赴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进行交流学习。

首先,在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潘劲的陪同下,我系学管教师队伍参观了经济管理系整体建设、党团工作、志愿服务等相关成果。其次,我系学管教师队伍与经济管理系学管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潘劲书记对我系学管教师队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辅导员邹佳利老师从“先进班集体建设”的角度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系学生管理工作的特色举措和先进经验,潘劲书记介绍了经济管理系的基本情况并从党建工作“三思三有四创优”、学管工作“党建引领 六位赋能”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刑事司法系副主任蒋波对潘劲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经济管理系学生管理工作的特色优秀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警院警务化管理的相关制度与规范。最后,双方参会教师围绕双创教育、就业帮扶、志愿服务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携手并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本次交流学习是我系学管教师队伍拓展视野、成长进步的研学之旅。刑事司法系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总结先进经验,完善我系学管工作体系,提升新形势下学生工作育人水平,为入住新校区、迎接新环境做好准备。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