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刑事司法系包杨川副主任一行赴成都病犯监狱检查慰问“教学练战”同学
发布日期:2019-01-17 00:00    浏览量:[]

      13日,刑事司法系副主任包杨川一行在成都病犯监狱政治处主任苏敏陪同下,对我系五中队在成都病犯监狱“教学练战”岗位上的31名同学进行了检查和慰问。

包杨川副主任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要求大家努力发扬警院学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严格按照“教学练战”单位的工作部署和安排,遵守工作流程,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展现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在听取了成都病犯监狱政治处主任苏敏对同学们相关工作的介绍后,包杨川副主任对“教学练战”单位的安排表示了感谢,希望政治处加强对同学们的管理和要求,做他们生活上的贴心人和工作上的领路人。

五年来,刑事司法系与成都病犯监狱不断深化合作,加强学生“教学练战”工作的组织实施,实现了多赢局面。通过开展“教学练战”,打造了我系同学“学以为战,战中为学”的响亮品牌,赢得了行业的广泛赞誉。在双方单位的共同努力和密切合作下,将进一步深化学生“教学练战”平台建设,加强学生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精神培养,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质量。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