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四川省司法厅政治部领导来我院与第九期藏汉双语培训班学员座谈
发布日期:2019-05-28 00:00    浏览量:[]

 

5月22日下午,四川省司法厅政治部教育培训处处长黄晓露和调研员金晓东一行到学院,与司法部第九期司法行政干警藏汉双语培训班学员座谈,学院分管教学的刘世模副院长、培训处处长车宁荞、副处长张彤等老师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刘世模主持。
学员们就两个月学习生活情况,做总结、谈感受,并对学院培训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刘世模副院长对学员们的提问予以悉心回应,并就学员们关心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对学院培训处老师做了工作安排。
黄晓露处长代表四川省司法厅政治部讲话,肯定了培训前半期学院的培训组织工作,向学员们克服困难、脱产四个月来集中参训的学习精神表示敬意,希望学员们克服困难、珍惜缘分、继续努力,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最后,学员们通过使用三种藏语方言现场会话、互动的形式,向在场领导和老师们展示了前两个月的所学。
会后,黄处长一行在院领导陪同下到德阳市人民医院探望了生病住院的一名培训学员。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