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刑事司法系教师参加全省社区矫正业务工作交流发言会
发布日期:2019-11-21 00:00    浏览量:[]

 刑事司法系教师参加全省社区矫正业务工作交流发言会

 

  1120日下午,刑事司法系教师张春雨、苏飞举、王荣受邀参加了全省社区矫正业务工作交流发言会,会议由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向军同志主持,全省各地市州社区矫正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上,首先就社区矫正应急处突预案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围绕警院社区矫正专业人才需求状况、社区矫正专业课程设置、警校毕业生亟需提升的素质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交流中,警院老师了解到了基层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和遇到的新问题,并结合专业理论知识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建议,得到了司法局有关同志的认可。

        通过参加全省社区矫正工作座谈会,社区矫正教研室的老师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基层社区矫正工作的开展情况,密切了教学理论与实际工作的联系,同时也让各地市州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负责人对警院老师有了深一步的了解,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学院与行业合作奠定了互信基础。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