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学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雄伟一行到刑事司法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2 09:38    浏览量:[]



   9月1日,学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雄伟一行来到刑事司法系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刑事司法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谢萍主持。副主任包杨川及各教研室主任、中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谢萍介绍了刑事司法系基本情况,并就我系党建队建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包杨川对我系各学科专业建设方向、访问学者制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中队长和教研室主任逐一介绍了学生管理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的现状、困境与思考。


   陈雄伟听取了各位同志的汇报后,分别就人事、人才工作、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提出了要求。首先是结合学科建设方向,进一步优化组织体系、人员配置,实现人才效益最大化。其次是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性,注重不同层次人才培养、职称评审、晋升等工作。再次是要加强党建工作业务化,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扎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坚持警校姓党,坚持政治引领,切实增强意识形态的政治引领力,为培养政治过硬的新时代警校生筑牢思想根基。最后,他表示,政治部将以“为基层减负”为工作导向,不断为学院建设发展和老师职业生涯发展服务。


刑事司法系与会同志表示,将认真落实学院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细化新学期各项工作,扎实做好教育育人工作。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