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我院访问学者田勇受中国心理学会学校心理专业委员会邀请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2-12-19 14:02    浏览量:[]

我院访问学者田勇受中国心理学会学校心理专业委员会邀请做学术报告

     学校心理学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心理学的研究和实践,促进社会各界学术交流和应用探索,中国心理学会学校心理专业委员会2022学术年会暨第二届全国积极教育大会于20221218日邀请我院访问学者田勇在线上做了学术口头报告。大会由中国心理学会学校心理专业委员会联合苏州市心理健康协会、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联合举办。


     田勇以“男性服刑人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知信行状况及其影响因素分析”为主题,通过清晰直观的调查数据,提纲挚领的讲解,圈重简轻的图示,从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结果、研究分析和研究不足与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报告。研究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数据严谨、分析透彻,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学术视听盛宴。最后,田勇介绍了四川司法行政系统在疫情防控以来为服刑人员等社会“特殊学员”的身心健康等方面所做出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表明全体政法干警时刻具备将疫情阻挡在“高墙学校”之外的坚定信心。

     报告结束后,田勇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获得了较高的评价。论文报告荣获了中国心理学会学校心理专业委员会2022学术年会暨第二届全国积极教育大会优秀论文称号。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