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行政执行专业召开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3-06-08 17:17    浏览量:[]

为科学制定2023级行政执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刑事司法系于6月7日下午召开了2023级行政执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特别邀请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副所长周利、眉山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矫治中心主任何珂、新华强制隔离戒毒所心理矫治中心主任古栩、成都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副大队长王娇阳等行业专家参加此次论证会。刑事司法系副主任包杨川、行政执行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专家结合专业发展趋势和行业对人才知识、能力的需求,对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和可行性进行了讨论,给予了人才培养方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从课程体系设置,学生专业学习与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优化意见。

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周利,根据多年行业一线工作经验,从专业定位、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眉山强制隔离戒毒所何珂结合行业的变化需求,建议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加强实践环节的课时;新华强制隔离戒毒所古栩从访问学者老师的角度,结合两年来的教学经历以及学生在学习中的问题与困惑,对方案提出了修订意见;成都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王娇阳,作为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根据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就大学期间所学的专业知识与培养方案不足之处发表了个人看法与建议。

刑事司法系副主任包杨川就本次论证会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教研室要结合专家们提出的指导意见,认真梳理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做好完善修订工作,今后还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强交流合作,科学合理地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