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看,乘风破浪的警校生们
发布日期:2020-06-30 00:00    浏览量:[]

  2020年6月27日,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刑事司法系五中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网络线上“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的第二期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五中队全体四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学习。
  根据中队的学习计划,此次的学习内容是:学习两会精神。各班级对第一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在本次学习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提高了学习效率。各班团支书提前做好学习筹备工作:制定适合本班学习方案、提前熟悉PPT……充分利用直播、小视频、新闻报道辅助学习,增加学习乐趣,使同学们对两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的班级在学习过程中从简单的问题入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学习党的政策和方针,提升了同学们的理论素养。
  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学习活动气氛热烈而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民法典》的实用性可谓是深入百姓的生活,标志着我国立法水平的重大进步。有的同学谈到这次两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根植人民的重要指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警校生,更要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将宗旨践行于实践,在时代的大潮中砥砺前行。
  今年是新冠病毒疫情爆发的特殊时期,在这个特殊时期全国两会的召开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明辨是非,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履行警校生应尽的义务,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用智慧和汗水书写属于当代警校生的新篇章。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