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放假不放松、安全记心中——刑事司法系召开暑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7 00:00    浏览量:[]

 放假不放松、安全记心中——刑事司法系召开暑期工作会议

 

715日,刑事司法系召开暑期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学院上半年教工大会会议精神,并对暑期相关工作做出部署和要求。系党总支副书记谢萍主持会议,刑司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谢萍副书记首先组织大家对田亮书记在2020年上半年教工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贵文院长对学院上半年工作总结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大家积极发言,谈体会,谈感想,同志们认为在学院发展的重要时期,我们教师更应当将个人的成长与学院的发展相结合,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谢萍副书记指出,放假不放松,暑假我系依然有许多具体工作要积极开展,包括三中队毕业生的政审、专升本、四中队学生的顶岗实习、教学团队的备赛等等。大家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保证各项工作落地抓实。

   最后,谢萍副书记对暑期安全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明确暑期安全工作要求与教师岗位职责。她强调疫情期间,各位教师要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绷紧校园安全的思想防线,一定要细心仔细,不可放松警惕。

   会后,刑事司法系各中队、各教研室按照会议要求,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等相关工作。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