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情系新生 传递温暖——田亮书记走访我系三中队新生寝室
发布日期:2020-10-29 00:00    浏览量:[]

 10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田亮来到20级三中队新生寝室进行走访慰问,了解新生学习和生活情况,为新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警校生活。

                
田亮书记一行来到新同学入住的寝室,向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磨砺自我,尽快适应警校生活,在学院有什么困难可以积极反映,学院也会及时为大家排忧解难。
田亮书记走访新生寝室,不仅拉近了学院和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重视,大家纷纷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警校生。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