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刑事司法系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六部门就位,等你来Pick
发布日期:2020-10-30 00:00    浏览量:[]
 招新啦!
招新啦!
招新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9级小萌新
快快准备

这里有各个学生会部门的介绍
有学长  学姐
对你们的期待
接下来
就让小编
带你们去看看
学生会各部门的介绍吧
 
组织部

部门特点

组织部是一个以共青团干部培养和管理为主要职能的部门。既是学院党团共建工作的助手,也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门,集体负责全系共青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对各班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效组织和指导各团支部开展学校团委的各项活动。

工作内容

  1. 负责统筹监督团日活动的开展。

  2. 与其他部门协作开展”敬老“等系列活动

  3. 与各团支部协同完成团费收缴,团籍注册等团建活动。

  4. 策划并督促各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


宣传部

 

部门特点

刑事司法系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是展示创意与才华的平台,是突显学校风采与特色的窗口。宣传部是与各部联系紧密,基础而又核心的一个部门。

工作内容

  1.负责我系活动的宣传工作,并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宣传部窗口作用。

  2.对黑板报进行检查,对各项活动的跟拍,剪辑视频、画海报等,并做好宣传工作。

  3.配合其他部门的活动宣传,确保每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4.对活动场地进行布置。

  5.有关图片和文字资料的收集、整理、保管。

  6.做好各种宣传稿件的统计工作。

  7.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8.加强与各部工作的联系和交流。

 

显学校风采与特色的窗口。宣传部是与各部联系紧密,基础而又核心的一个部门。

网宣部

部门特点

刑事司法系团总支网宣部前身为刑事司法系微信公众号,我们是刑事司法系主要的对外宣传窗口,平日的工作中既要和老师打交道,同时也要与同学们往来。目前我们需要具有文案写作、摄影技巧的专业人才以及善于与老师同学沟通、活动策划的小伙伴。

工作内容

1.为院、系举办的各类活动进行前期、后期宣传,并在举办活动时进行实时宣传
2.为全系学生第一时间传递学校发布的信息,并及时反馈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3.定期举办公众号管理技能培训,提高各成员专业能力水平

4.协助学生会其他部门开展工作,使各部门工作更好的完成。

加入我们你可以近距离地接触我系每一位教师和同学,在锻炼自己交际能力的同时,掌握一切微信编辑技巧,学会撰写新闻稿及相关文书,培养自己的管理能力,提升自己的摄影技巧。

              

                                            文体部

部门特点

文体部是弘扬校园文化,增强校园艺术氛围,丰富广大同学课余文化生活的重要部门。开展集知识性、艺术性、群众性为一体的文娱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彰显自我个性,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它不仅在活跃校园气氛,锻炼学生能力方面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而且在提高学生整体的文化艺术素养,塑造新世纪的校园文化艺术形象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工作内容

文体部的日常工作包括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元旦晚会和迎新晚会)、主持队伍及礼仪队伍等。

            

                                             外联部

部门特点

Hello朋友们,这里是外联部。一个有趣又有颜的神秘组织。

外联部是学生会的一个重要部门,是联系社会与学校的桥梁,是一个与各界沟通联系的部门,以拓宽交流为工作主题,为其他各部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良好和及时的配合,努力加强学生会与外界的联系。

 

工作内容

●拉赞助

拉商家赞助来获得足够的经费来保证学校或者院里的活动成功举行,保障活动完善与到位。

●协助学生会其他部门完成各项工作

 

来外联部我能收获什么鸭?

我们教你写策划,谈赞助,办文化活动,我们共同成长,共同锻炼谈判能力,管理能力与文书能力。外联部可以使得诸位同学发挥自己能言善辩的好口才与商家大战三百回合,谈笑风生间拉赞助于无形,这期间你的表达能力将会得到大大提升!抛开工作不谈,我们也是一个非常沙雕欢乐的组织。

 

外联部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团结、机遇和挑战、展现自我的部门。如果你乐观自信,富有责任心,以及一定的组织策划能力和创新精神、如果你想结识一群有趣好看的人,想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快加入我们外联部,相逢更好的自己!

         

                                           学习部

部门特点

你迷茫否,你的三年大学生活怎么规划!未来的就业有何打算!如果你还在徘徊,还在迷茫,就来学习部,你的问题在我们这里都可以得到解答,我们会为你量身定做一份大学规划!你来我们部门还有更多宽裕的时间和大家一起学习交流!来寻找与你志同道合的朋友!学习部你值得拥有!

 

工作内容

1.每学期负责收发刑事司法系的教师授课周记(锻炼自己的工作能力)

2.每周日晚自习收集各班的授课周记(顺便可以偷看刑司系的师兄师姐们,看看她(他)们在做什么 )

3.学生会内部人员的考勤 (学生会例会上人数清点)

4.做策划 ,写文案,学习交流(对系上要进行的活动编辑策划和文案的撰写 定时会组织参与社会志愿活动 和一起交流学习)。

其实你才华横溢,满腹经纶,不过缺少的是一个舞台来展示。如果你热爱青春,不负韶华就来学习部展现自己,学习部期待你的加入!

          

总之,风里雨里,学生会等着你

我们等待那个志同道合的你

也期待着在青春里和你相遇

希望我们能够携手并进,一起擦出火花

在大学这场旅途中,收获不一样的自己!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