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体协作,能拼善赢】——刑司系三中队男、女篮球队双双获得学院第七届“迎新杯”篮球比赛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0-11-14 00:00    浏览量:[]

        11月12日,我院举办的第七届“迎新杯”篮球比赛终于迎来了决赛。刑事司法系三中队男女球队经历强手如云的初赛,紧张刺激的半决赛后,突出重围进入了决赛。

      自从我院组织篮球赛以来,三中队师生对此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选拔, 挑选精干力量组成中队篮球队,迎接激烈的比赛。

      决赛现场男女球员你追我赶、生龙活虎、挑战自我,赛场外的同学为球员呐喊助威,热火朝天。

      决赛时刻,刑事司法系师生团结一心,士气高昂,赛场上球员们个个奋勇争先,努力拼搏,赛场下观众们齐声加油,声势震天。一声声加油、一记记好球体现了团结进取,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和刑事司法系师生的良好风貌。

最终,三中队男女球队分以106:91,43:14的成绩获得冠军。

在这次比赛中,三中队运动员们展现出拼搏进取,不畏强敌的体育精神,将会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