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系两位同学喜获四川省川北片区2021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22-05-12 17:13    浏览量:[]

两位同学喜获四川省川北片区2021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先进个人

为推进我省大学生安全教育,大力普及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广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四川省国家安全厅人民防线建设处、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保卫学专业委员会在电子科技大学举办了2021年度“四川省首届大学生国家安全暨人民防线知识与技能竞赛”。

在大赛中,我系五中队哈木初和李沅霖两名同学周密准备、沉着应战,夺取了川北片区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2002年4月,经四川省保卫消防学会、消防学会川北分会研究决定,授予两名同学四川省川北片区2021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此次表彰充分展现了学院在大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各项制度,维护校园安全、和谐、稳定上的不懈努力。今后,学院仍将贯彻落实国家总体安全观,全方位加强校园安全防范体系建设,全面排查整改校园安全隐患,做好重点领域防控。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3.png】已下载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