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的启航、新的征程——刑事司法系启动三中队岗位实习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4 09: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系三中队509名学生的岗位实习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岗位实习内容。6月13日晚,刑事司法系召开2020级岗位实习动员会,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谢萍、副主任顾文东、副主任包杨川及三中队全体师生517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包杨川主持。

会上,首先由包杨川介绍了学院2020级岗位实习方案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对各个集中实习单位的简要情况向同学们做了介绍;顾文东对我系学生岗位实习纪律规矩提出了要求,做到不忘身份、令行禁止。

谢萍通过回顾自己大学生涯的实习经历和体验,对同学们参加岗位实习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快速进入实习角色,展现警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勤于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的同时学习为人处世,谦虚谨慎;希望同学们勇挑重担,求真务实,注重沟通交流;希望同学们注意安全,确保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岗位实习动员会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任务,为即将开启的实习生涯奠定了基础,做好了准备。

截止目前,我系三中队全体学生已奔赴各个目的地,开展为期半年的岗位实习工作。

路虽远,行则必至!青年向前!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