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以“心”连“新”温情关怀——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看望慰问2022级新生
发布日期:2022-10-12 08:30    浏览量:[]

10月11日晚,学院党委书记田亮、院长张大立、副院长张弩一行前往新生宿舍看望慰问刑事司法系2022级新生。

田亮书记一行来到新生寝室,与新生亲切交谈,向同学们表示欢迎,细心询问同学们对校园环境适应情况以及未来的学习计划等等,在耐心听取了同学们的回答后,田亮书记希望同学们一要尽快调整状态,转变角色,迅速融入警院生活;二要做好学业规划,强化专业学习,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守的基础;三要学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争做品学兼优之人;四要加强团结,相互理解包容,结成深厚的同学情和战友情;五要积极参与学校活动,促进自己全面发展。

在这次走访中,新生们纷纷表示将秉承忠诚尚法、重能强警的校训,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为法治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