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刑事司法系党总支开展“牢记历史,展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5 11:17    浏览量:[]

 刑事司法系党总支开展“牢记历史,展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A41D5

    5月13日,刑事司法系党总支组织11名教师党员及5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大邑县参观建川博物馆,开展“牢记历史,展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通过参观红色展馆、讲述党的故事、寻访红色地标、缅怀革命先烈等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

百年风雨  沧桑巨变

505CD

51987

 

    100年的风云变化,100年的潮起潮落,100年的光辉历程,无不蕴含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一个个辉煌奇迹。全体师生怀着庄重的心情,在一面面展墙前,驻足观看,仔细聆听,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用心感受一张张珍贵历史照片背后的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建川博物馆以"为了和平,收藏战争;为了未来,收藏教训;为了安宁,收藏灾难;为了传承,收藏民俗"为主题,通过建设抗战、民俗、红色年代、抗震救灾四大系列向我们展示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的百年沧桑巨变。

铭记历史  持续奋斗

200B3

    从一件件文物、一张张发黄的老照片中,追忆那段荡气回肠的红色历史,传承中华文脉,弘扬革命传统精神,让不灭的红色记忆深深根治在党员心底。党总支副书记谢萍谈到:“我们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要以敬畏之心对待历史、学习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把工作完成得更好”。

23606

    “我们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爱国主义革命精神,以先烈先辈为榜样,对党忠诚,勇于担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