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回顾历史波涛,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刑事司法系党总支召开“英特纳雄耐尔一定要实现”党史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07 22:27    浏览量:[]

回顾历史波涛,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刑事司法系党总支召开“英特纳雄耐尔一定要实现”党史学习座谈会

30A55

  6月7日,刑事司法系召开“英特纳雄耐尔一定要实现”党史学习座谈会,会议由刑事司法系党总支副书记谢萍主持,陈治老师主讲,刑事司法系全体老师参与。

  会上,陈治带领大家回顾了无产阶级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他介绍了世界上第一个无产阶级政权———“ 巴黎公社”的革命斗争,其中公社战士英勇无畏、敢为先驱的革命精神值得每一位共产党员传承。

  通过党史学习,大家认识到了无产阶级革命的伟大与光荣,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着力提高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