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刑事司法系党总支“党徽闪耀 警旗飞扬”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文艺作品网络征集展示 活动启事
发布日期:2022-09-20 10:34    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全系师生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凝心聚力、提振士气,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示良好精神面貌,刑事司法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徽闪耀 警旗飞扬”喜迎二十大主题文艺作品网络征集展示活动。

一、创作主题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反映全系师生在学习工作中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及努力。紧贴师生生活、聚焦使命担当,及时捕捉师生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感人事迹,以鲜活生动、富有感染力的文艺作品生动刻画师生时代风貌,进一步激励全系师生忠诚履职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征集对象

全系师生

三、形式及要求

主题文艺作品征集类别包括征文(含散文与诗歌)、书法、摄影。(一)散文类别叙事、抒情或夹叙夹议皆可,1500字以内;诗歌限30行以内,古体、近体、现代诗皆可。

(二)书法作品不限书体和尺寸,篆书和篆刻作品附释文,要求内容切合主题,积极向上,创作完后认真复核,避免字句和字法错谬。作品为JPG格式,高清大图,每幅作品不低于2M,小楷作品附局部特写。

(三)摄影作品为jpg格式,长边像素不低于1200,分辨率不低于300dpi。摄影作品须附20至500字的图片说明(组照须提供总说明和单幅照片分说明),作品除对影调、色彩适度调整及构图非主体部分剪裁外,对原始影像不进行任何足以影响其真实性、准确性的改动。拒绝合成、拼接形式的作品参赛。投稿者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

四、评选及展示

刑事司法系党总支将组织专人对报送作品进行评审,分设各类奖项,给予一定奖励,择优在刑事司法系公众号平台进行线上展示。

五、报送方法要求

由各中队对各门类投稿作品进行审核后统一报送到指定邮箱,主题文艺征集投稿作品统一报送电子版。

征文作品作品发送至邮箱:3379563081@qq.com

书法作品发送至邮箱:2431374124@qq.com

摄影作品发送至邮箱:1204001764@qq.com

邮件标题格式为“二十大+题目+作者姓名”,同时在邮件中标注:作者姓名、中队、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作品报送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30日。

                                           

                                 联系人:刑事司法系团总支书记徐玲老师

                                 电话:19981657330

                                 刑事司法系党总支

                                 2022年9月20日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