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招考啦! 2023年上半年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公开招录3名博士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3-01-08 14:28    浏览量:[]

2023年上半年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公开招录3名博士研究生

@所有人

按照省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23年公开招录3名博士研究生

已经启动报名

一起看看吧

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其中,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当按期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其他人员应当在面试资格审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有关证书的,不予进入下一步考录环节或不予录用,责任由本人自负。


报名时间及方式

★ 报名时间为2023年1月4日至10日上午8:00 。

★报名网站为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rst.sc.gov.cn/)“人事考试”专栏。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