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促发展,结对共建聚合力——刑事司法系党总支开展驻村第一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0:10    浏览量:[]

为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内容体系。6月24日,刑事司法系党总支邀请驻南部县双峰乡寨山村第一书记何南回到学院,为系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建引领促发展,结对共建聚合力》的党课。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寨山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何南从寨山村发展存在“三类问题”,如何开展抓党建促进乡村振兴,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初步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深刻阐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内涵和重大意义。并从结对共建、产业发展、基础建设、基层治理等方面讲述了学院定点帮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及举措,为推动建设寨山村注入新动力。

此次第一书记讲党课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刑事司法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对乡村振兴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定会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践行,不忘党员初心,勇担教育使命,做教师的先锋,做学生的良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