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刑事司法系2021级“教学练战一体化”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4 18:55    浏览量:[]

为深化“教学练战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刑事司法系于2023年3月底启动了2021级“教学练战一体化”教学活动。

刑事司法系校内导师团队分赴四川省女子监狱、成都女子监狱、凉山监狱,对接“教学练战一体化”中期相关工作,并集中开展理论授课。

校内导师团队首先看望慰问了在一线教学的同学们,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展现警院学子优良的作风。同时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争取学有所获,真正把“所学”转化为“所用”。

校内导师团队还开展了集中理论授课,有效促进学院教师理论知识讲授与一线实践导师实务指导有机统一、协同发力。引导学生参与,让学生在具体问题情境中,积极思考,主动探索,促进学生在做中学,在学中做。校内导师团队还与一线导师就一线教学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度探讨,并与监狱领导交流了“教学练战”的整体情况。

刑事司法系成立“教学练战一体化”工作小组与监狱共同制定“教学练战一体化”管理规章制度,建立“教学练战一体化”质量监督管理机制和质量评价体系,明确目标任务和各方职责。下一步,刑事司法系将根据2021级“教学练战一体化”实施方案,细化措施,有序推进一线教学,保证“教学练战一体化”教学质量。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