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刑事司法系教师张杰受邀赴新疆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开展交流授课
发布日期:2023-09-28 16:24    浏览量:[]

9月25日,刑事司法系教师张杰受邀赴新疆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厅直属系统2023年人民警察警衔晋升培训班(第六期)进行《监所安全执法理论与实务》授课及工作交流,来自全疆各监狱、戒毒系统的干警180余人参加本期培训。

授课中,张杰老师立足监所民警执法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结合自身多年教学实践技巧和研究成果,通过实战情境,向新疆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老师们介绍警务执法过程中防卫控制的理念,执勤执法过程中的具体警务技能,不同袭击场面下的战术选择和克敌技巧,并详细演示了战术动作。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此外,张杰老师还就基层党建、教学科研、教师培训、学生管理工作与新疆司法警官学校相关部门和老师进行了交流。

今后,我系将继续保持与兄弟院校的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与交流,携手共同发展。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