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铭记校史 凝心铸魂 ——刑事司法系组织全系新老教师参观校史陈列室
发布日期:2023-12-05 21:11    浏览量:[]

铭记校史 凝心铸魂

——刑事司法系组织全系新老教师参观校史陈列室

风雨如磐,薪火相传。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我系教师系统学习、了解学院发展史与艰苦卓越的奋发精神,进一步激发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刑事司法系于2023年12月5日组织全系新老教师参观了校史陈列室。




校史陈列室内,全系新老教师认真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紧随其脚步,依次参观各个展厅。通过讲解和参观,新老教师们共同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深入了解了学校四十余载的办学历史、发展沿革以及在教学、科研上的累累硕果,更感受到历代警校人为培养优秀司法系统储备人才的艰苦奋斗精神。

校史陈列室中,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吸引着大家停足注目。


此次参观学习是我系面向新教师开展归属感教育、提振老教师精气神的重要一课。新老教师们感受到身为警校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理应向先辈、先进同志学习,发奋图强,接过时代火炬,让警校“忠诚尚法、重能强警”的精神代代相传。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