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刑事司法系进行实训室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日期:2018-12-28 00:0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实训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1226日下午,刑事司法系实训室管理人员组成检查组,按照常规对南北校区模拟监狱实训室、虚拟仿真实训室、心理测评实训室等8间教学实训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排查。

     检查组对实训室的消防用品和电子器件的储存及使用、用电规范、实验楼安全通道和消防设施等问题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如灭火器过期、物品摆放混乱,文件柜与窗户老化损坏等安全隐患进行了整改。

我系一直坚持实训室安全的定期自纠和自查,对自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及时进行整改,不能及时整改或无法整改的,要及时上报学院有关部门协助处理,做到安全责任无小事,强化安全观念,规范实训室管理,在实验教学过程做到谨慎细致,避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