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刑事司法系与省女子监狱召开课题研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18 00:00    浏览量:[]

 

   10月15日,学院刑事司法系与四川省女子监狱合作召开了课题研究工作推进会。刑事司法系副主任包杨川、省女子监狱副监狱长简莉、纪委书记余伟、刑罚执行监督专员李玫等同志参加了此次课题研究工作推进

                                              

   近年,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加强理论研究工作,不断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健全理论研究体系、锻造研究队伍,激活四川监狱系统理论研究“动力源”。目前,四川省女子监狱承担了两项2020年省局课题,此次推进会上,省女监课题组就课题起源、进展、项目内容、提纲、撰写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讲解。学院参会教师基于专业的视角,围绕课题的内涵、外延、研究方法、结构、内容等,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行业已经打响理论研究“攻坚战”,专业发展的基石是服务行业,专业教师发挥智力,积极支持行业将工作实践转化为理论研究成果,也是不断提升专业在行业的价值感和影响力的有效途径。专业和行业务实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为四川监狱理论研究添砖加瓦!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