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刑事司法系召开思政示范课程申报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17:04    浏览量:[]

刑事司法系召开思政示范课程申报会


为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更好地发挥示范课程的引领作用,推广课程思政建设的经验,加强教师间课程思政建设交流。刑事司法系于513号召开思政示范课程申报会,会议由刑事司法系副主任包杨川主持,全系教师参加。

会上,包杨川对课程建设背景和意义、思路与目标、实施措施与成效等方面为大家作了经验分享,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让课程思政扎根人才培养,让专业课更有魅力。各位教师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深入思考和探索如何将思政元素融入课程设计、课堂教学中去。

此次申报会充分调动了全系教师参与思政师范课程申报的热情,大家表将积极申报,努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将课程思政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