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课程教学 以赛促教——刑事司法系全力备战教学能力大赛
发布日期:2021-06-23 17:02    浏览量:[]

课程教学 以赛促教——刑事司法系全力备战教学能力大赛

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力争在全省教学能力大赛中再创佳绩,6月23日刑事司法系组织全系教师召开教学能力大赛动员会,会议由刑事司法系副主任包杨川主持。

会上,包杨川组织大家就教学展示、课例点评、教学指导等板块进行探讨和研究。通过讨论学习,大家明确了责任,分配了任务,每位教师对各自负责教学章节、竞赛内容有了清晰的认识,准确把握参赛课程主线,为全力备战教学能力大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过这次动员会,全系教师统一了共识,解决了问题,鼓舞了精神,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备战全省教学能力大赛工作中去。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