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刑事司法系召开2021年度一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17:00    浏览量:[]

刑事司法系召开2021年度一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630日,刑事司法系召开2021年度一学期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刑事司法系副主任包杨川主持,刑事司法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对本学期教学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分享介绍了专业教学的典型经验。刑事执行教研室主任郑连霞介绍了虚拟仿真技术教学的主要成效,社区矫正教研室主任张春雨介绍了社区矫正课程建设情况,罪犯心理矫治与测量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张璐围绕犯罪心理学多目标教学介绍了相关经验,行政执行教研室主任徐玲汇报了行政执行专业分级教学的开展情况。

 在全面了解我系2021年一学期教学工作情况和听取了各位教师的发言后,包杨川对我系课程思政建设、教育教学内涵建设等方面提

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