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刑事司法系举办第八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8-06-08 00:00    浏览量:[]

       为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促使学生提升自身职业素养,营造校内良好的职业技能训练氛围,刑事司法系于66日下午,在北校区警体馆举行了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涵盖“搜身”和“队前指挥与队前讲话”两个项目,特邀刑事司法系党总支副书记谢萍老师刑事司法系副主任顾文东老师团总支书记徐玲老师以及刑事执行教研室部分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参赛的10名选手经历了初赛的层层选拔,从众多报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比赛中,选手们将带队入场、搜身检查、队列指挥、队前讲话等各项职业技能训练内容进行了展示。参赛选手警容规范、口令严谨,一举一动都展露出一名警院学子日常职业技能训练的过硬成果,每位选手的展示都各具风采,整场比赛中学生们掌声阵阵、喝彩不断。

最后搜身项目前三名分别为:201716班袁仕鑫,201628班孟俊玲,201713班阿木建军。队列指挥与队前讲话项目前三名分别为:201713班阿木建军,201610班王强,201613班杨美兵。他们用自己的实力,为在场学生展示了职业技能素养的重要性。

大赛最后,刑事执行教研室张荐老师对此次大赛做出点评,他指出参赛选手都是学生中优秀的代表,希望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做到“言之有物、言之有理、言之有据”,并强调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对待问题时刻反问“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