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练战在路上,守望初心谱芳华 ——2016级刑事司法系五中队召开“教学练战”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05 00:00    浏览量:[]

      20181031日下午,刑事司法系在北校区101教室召开了教学练战动员大会。刑事司法系党总支副书记谢萍、副主任顾文东、副主任包杨川及五中队全体师生共计33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包杨川副主任主持。

动员会上,顾文东副主任首先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会学习,学大势,学业务,学方法;二是要会做人,做警院人,做诚信人,做智慧人;三是要会做事,会分享,讲规范,勇创新。

随后,包杨川副主任对教学练战学习任务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纪律意识、大局意识,做好实习岗位工作;二是要认真完成实习日志填写、实习报到撰写、心得体会分享;三是要保持刑事司法系五中队学子优良传统,始终保持一颗戒骄戒躁的心。

最后,谢萍副书记强调,“教学练战”一体化活动是整个专业教学活动有机的组成部分,教学活动只是改变了教学场所,从课堂搬到了实践岗位,各位同学要端正态度,善于向实践学习、向社会学习。在实习单位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更要自觉维护学院和实习单位的荣誉,传播正能量。

    本次“教学练战”动员大会使得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和工作艰巨性,纷纷表示将会在新的环境中严以律己,努力学习,争取更大荣誉。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