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刑事司法系五中队参加自贡监狱实习学员岗前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05 00:00    浏览量:[]

    112日至4日,自贡监狱组织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刑事司法系五中队33名学员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岗前培训。这次培训由自贡监狱政治处主办,以监狱管理制度、民警工作纪律、日常工作业务为主要内容,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岗前培训。

 112日上午,宣培科副科长安迪同志对学员们进行了监狱保密工作教育,要求学员严格遵守法律与规矩,提出了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需要的基本要求。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分别由纪委办监察课科长伍承桥、狱政管理科副科长刘建新、教育改造科副科长陈立新为学员们进行了各项业务培训。114日上午,政治处副主任谭润桥就学员角色转变及未来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答疑,并为学员们分析各个监狱的基本狱情,同时总结了此次培训工作,提出了监狱方对学员们的殷切期望。

  通过本次培训,使学员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提高,为接下来的实习工作奠定基础。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