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行政执行专业开展新生职业认知教育
发布日期:2017-11-15 00:00    浏览量:[]

      为了使我系行政执行专业新生了解专业发展前景,明确今后的工作岗位,树立职业理念,引导新生制定学业生涯规划,刑事司法系于20171110日下午举办了行政执行专业新生职业认知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四川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人事警务科江璐荟科长主讲。

    江科长以“崇德尚法,维护公义,从你我做起”为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江科长全面介绍了毒品的危害、当前的毒情形势、《禁毒法》视野下戒毒工作的职业特点,并结合司法体制改革分析就业前景,对同学们最关心的公务员(民警)招录备考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在交流互动环节,江科长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学习困惑一一进行了解答,鼓励同学们要培养好的学习力,未来个人的学习力将是其最核心的竞争力。

此次讲座,为行政执行专业新生理清了专业学习方向,对新生提升专业兴趣,树立专业信念,把学习作为第一任务,具有积极意义。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