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时光荏苒,见证成长 ——刑事司法系德阳监狱实习学生实习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7-11-24 00:00    浏览量:[]

       五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 2015级的同学们在德阳监狱的实习生活即将结束。1121日,为加强校监合作交流、了解学生实习情况、验收实习成果,刑事司法系副主任包杨川、刑事执行教研室主任郑莲霞、四中队中队长黄通勇老师一行赴德阳监狱参加了实习学生欢送会。德阳监狱政委袁建军、刑罚执行监督专员兼公司副经理巫帮敏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本次座谈会由德阳监狱刑罚执行监督专员兼公司副经理巫帮敏主持,他介绍了本批实习学生在德阳监狱实习期间的总体情况,总结了警院学生自实习以来的工作、学习表现。来自德阳监狱各监区、各部门的负责人代表纷纷赞扬同学们不怕辛苦、甘于奉献,将良好的纪律作风从校园带到单位,执行力强,工作积极主动,为监狱工作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实习生代表杨宣达、李瑞同学分别对五个月的实习进行了总结,畅谈了自己的收获及感悟。他们表示,通过实习,深刻认识到了监狱人民警察默默奉献的崇高精神,并且在专业上有了进步,拓展了知识面,各方面能力均得到了提高。

包杨川副主任首先感谢了德阳监狱为我系学生搭建的实训平台,总结了实习初期同学们出现的问题,对于实习学员们通过五个月的时间收获的成长表示欣慰,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好。

最后,德阳监狱政委袁建军对同学们的顶岗实习进行了肯定。他谈到:“在岗一分钟,责任六十秒。通过综合反馈,实习学员们工作认真负责,也很辛苦。你们在德阳监狱顶岗实习的表现,监狱领导、民警是满意的!我代表德阳监狱向你们表示感谢,感谢你们顶岗实习期间的辛勤付出,感谢你们为德阳监狱带来的新活力。大家已经迈出了校园到社会的第一步,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保持高度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今后的学习任务。”

在本次德阳监狱顶岗实习当中还涌现出了李瑞、杨宣达、陈骄、沙文华、周月、熊英材、唐彬等7名工作积极、表现优异的同学。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