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四川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队伍建设研究专业委员会座谈会暨队伍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17:00    浏览量:[]

  2022年6月1日上午,四川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队伍建设研究专业委员会座谈会暨队伍建设工作研讨会在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会议由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向锦铭主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副书记、政委宁晓英致辞,省戒毒协会副会长、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刑事司法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谢萍作交流发言、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梁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关于专委会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关于场所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

会上,谢萍诚挚感谢了建校四十年来四川司法戒毒系统各位领导和同仁对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她指出,在疫情形势下,四川司法行政戒毒队伍面临一定困境。要转变队伍建设观念、探索队伍建设新模式,开拓方向视野,注重研究实效。建议增加后勤保障,加大岗位实习力度,多渠道拓宽招录编制,探索“戒毒所辅警订单班”培养模式,加强“院所”联系,助力人才培养。

  省戒毒管理局政治部副主任张学六、省戒毒协会秘书长陈德、省戒毒协会理事、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委员、副所长熊玉竹、省成都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卢建平、省眉山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会主席何刚毅、省西昌强制隔离戒毒所江军出席会议。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