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刑事司法系开展庆祝第39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9 16:32    浏览量:[]

一支粉笔书春秋,两袖清风化桃李。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师德师风宣传教育,弘扬高尚师德风范,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刑事司法系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迎教师节,学新思想”——组织专题学习。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和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以“耕耘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针对党的创新理论、创新思想等内容开展学习研讨。

扣好廉洁育人“第一粒扣子”——新入职教师集体廉政谈话活动。9月6日,谢萍对我系新入职教师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将廉政建设关口前移,做到教育在先、预防在前,促使新入职教师廉洁从教、依法执教,筑牢纪律底线,积极引导新入职教师扣好职业生涯廉洁从教的“第一粒扣子”。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教师节座谈会。9月7日,我系新老教师代表齐聚一堂,谈理想、谈未来、谈担当。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热烈发言,围绕教书育人本职、师德师风培树、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分享工作经验和感悟,对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即将离岗的老教师张荐,满含深情地回顾了他从教20余年的经历,并勉励新教师脚踏实地,万事可期。

师徒结对共耕耘,匠心传承育新人——新教师师徒结对启动仪式。9月8日,我系教学、学管新老教师两两结对,举行结对仪式。新老师们向导师献花、行礼,导师回赠祝福并合影留念。导师代表刘娟和新教师代表唐蜜分别作表态发言,将携手同行,共同实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