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2018级刑事执行专业新生开展监狱认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30 00:00    浏览量:[]

    为全面实施刑事执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强化专业认知,提高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刑事司法系刑事执行教研室于1128日组织2018级刑事执行专业新生参观了模拟监狱。

    在活动中,讲解员从外到内,逐一地为同学们介绍模拟监狱的结构、设施设备功能及其使用方法与作用等,并通过模拟监狱认知实训平台中的3D模型监狱,全面具体的了解了监狱整体框架。最后,讲解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监狱三一三收押工作法》,帮助大家进一步认识监狱收监的基本流程。

此次专业认知活动,使同学们不仅对专业对口就业的单位——监狱形成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加深了对日后就业岗位的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刑事执行课程深入探索和研究的兴趣。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