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刑事司法系五中队同学圆满完成首届时光水街杯武林龙斗士拳击比赛安保任务
发布日期:2018-12-03 00:00    浏览量:[]

      121日,米易县首届时光水街杯武林龙斗士拳击比赛在县体育场举行,根据县公安局的统一部署,我院刑事司法系五中队同学参与了比赛安保任务。

为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同学们对现场安全通道、消防设施等进行实地查看,针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制定预案。比赛时,馆内比赛如火如荼,场内外全体执勤同学高度负责,坚守岗位。

本次比赛观众人数多、规模大。工作中,同学们始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尽职尽责,积极完成了安保工作,保证了比赛的顺利举行。借此机会,也充分展示了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队伍形象,得到社会各界及参赛人员的一致好评。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